通博俱樂部 (www.cs5168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▲「用了洪荒之力」泳將傅園慧的浮誇表情爆紅。(圖/翻攝自CCTV)大陸國家游泳隊運動員傅園慧,因賽後採訪時,以誇張逗趣的表情說了一句「洪荒之力」,讓她一夕爆紅。但她昨(29)日接受大陸央視《面對面》訪問時,直言「很後悔,根本不想當明星,因為我知道所有被捧起來的人,遲早都會被打下」。

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傅園慧採訪時表示,如果早知道這句「洪荒之力」會這麼火,當初就不會說。也解釋會說出這個詞,是因為看過很多玄幻小說,代表身體裡所有的力量。傅園慧無奈地說,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,大多和她合影的人,都叫她「洪荒少女」。

傅園慧更表示不想成為明星,「因為覺得所有被捧起來的人都會被打下,現在我看到有人罵我,我就放心了,這是正常現象,我不會被影響,因為我這一生不可能只當網紅而已。」、「也覺得自己不適合當明星,並不是為了當網紅而存在的,會追求更高、更快、更強的自己」。

傅園慧說,「會努力在游泳領域取得成就」,也談到退役後,希望去動物救助站,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。


投顧明牌發達理財網 - 威力彩券開獎號碼 - 小瑪莉flash - 即時賽馬直播 - 九州娛樂城手機
九州娛樂城ts777 Net (www.cs5168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h1d8a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