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娛樂城合法 (www.allbet588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▲歐提茲不顧自身安全,二話不說跳入軌道救人。(圖/翻攝自abcnews)美國紐澤西州(New Jersey)一名男子日前企圖臥軌自殺,一名41歲的員警歐提茲(Victor Ortiz)看到後,不顧生命危險,立刻衝上前將對方拖離鐵軌,而英勇行為獲得外界一片讚揚,更被大讚是「真英雄!」。

據美國《ABC News 》報導,事情發生於26日上午,一名男子突然跳向鐵軌,試圖想要自殺,而歐提茲也二話不說跳到軌道救人。歐提茲提到,當時男子情緒十分激動,不停大喊:「我想死,我想死」,而他則回答:「你不會死的!」。

火車飛速駛來,他奮力地將男子拖出危險區域,最後順利將他救出,畫面相當驚險,而男子隨後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歐提茲表示,若是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,他依然會做出相同的決定,「我們的職責就是保護和服務,如果我沒有這樣做,只是站在那裡,看著眼前這一切發生,我還算是警察嗎?」

紐澤西州公共運輸公司對此發出聲明,寫道「歐提茲沒有考慮自身安全,決心挽救別人的性命,我們對他的行為非常驕傲。」而不少民眾也大讚歐提茲的勇氣,認為他是一名貨真價實的「真英雄」。

※ NOWnews.com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
賽馬會六合彩結果 - 線上影片 - 649大樂透開獎號碼查詢 - nba分數 - 九州娛樂場
九州娛樂城ts777 net (www.tb168.vip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h1d8a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